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异乡的夜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9:01  [标签: 异乡 ]

昨夜梦里,依稀感觉到,你那苍白的指尖,梳理着我的鬓发。纵然女儿,也已银发飘飘,我禁不住,象儿时那样,紧紧拉住你的衣襟。只为了,能留住你,渐渐隐去的身影。

今日晨曦,梦境被撞碎,化作一缕烟云,象流水远去无痕。望着你慈祥照片,多想把你唤醒。虽不可能,但你的音容,永远在我心中留存。

零点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