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年级写景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5:19  [标签: 写景作文 四年级 ]

  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旁人眼中它是如此的自在,孰不知它眼中的自在,不是系在一线之尖,而是解离羁绊,渐渐的随风飘远。有句话我很喜欢,“城外的人总想进城去,而城里的人却想出去。”一个人,总以为别人走得比自己好,其实你根本不懂他的脚步有多沉重。幸福不难,难的是能做到把物看轻,人与别人相视一笑时,人可以去羡慕,可以去追求,但很难不去奢求。这样,幸福便直接背道而驰。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感动,或贫或富,或喜或悲,都不乏。对一些可有可无的奢侈享受,不去在意,一切会比想像的好。我说过,浮华注定烟消云散。把心放开,海阔天空。

  世上固然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但其实每片叶都差不多。我经常唱着,“在痛苦快乐面前,我们都是平起平坐。”有谁没有哭过,请说。

 

    四年级:12345的帅哥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