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三年级叙事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6:14  [标签: 叙事作文 期末考试 三年级 感想 ]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三年级叙事作文

放假那天,成绩出来了。我语文95.5,数学88,英语96。

  哎,其实我知道这次没考好的原因,因为上学以来,我一直自以为“打遍天下无敌手”,稳拿第一名,“反正期末考试还早着呢!”所以老师上课讲的话我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心不在焉,听得云里雾里的。就这样,时间在一天天飞快的流逝着……

  “同学们,准备迎接期末考试!”老师说,我恍然从梦中惊醒,突然想起还要考试,所以立刻抓紧时间来复习,“叮铃铃”,考试开始了!我“执笔上了战场”,我扬扬眉,数学题有的我认识,有的不认识。唉!

  我想:回家后一定要遭一顿暴打了!谁叫我不认真学呢?

  期末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我被五雷轰顶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成绩已公布),唉,倒霉!数学老师问我为什么没有考好,而我却无言以对,只好沉默不语。

  我带上试卷回家了,很意外,妈妈没有打我,这次期末考试,的确很失败。我也很难过,很伤心,很失落。我想:我没有考好,是因为骄傲,以后我要改掉这个错误,争取下会考好!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深刻的教训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激励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鞭策吧!这或许是对我的一次考验吧!这或许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次惨痛经历吧!这或许是…

小学生作文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