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书信 >> 正文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困难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6:04  [标签: 书信作文 六年级 困难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9/9 11:22:27,作文字数:,摘要:事后想想,我还是要感谢你,这是由于我从你身上明白了“骄兵必败”的道理,让我不再骄傲。亲爱的困难,希望你以后多多与我相遇,也希望我能从你身上学到更多,祝愿你“法力”更强大。)


亲爱的困难:

  你好!我想,我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因为在生活与学习中,我们经常相遇。虽然你成了我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与精力,但我还是要感谢你。

  困难,是你给了我奋斗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前进的目标,更是你让我有了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真的做作业,是那样的流畅。突然,你跳了出来,挡住了我学习的道路。………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全校老师的建议》摘要:
  作文事后想想,我还是要感谢你,这是由于我从你身上明白了“骄兵必败”的道理,让我不再骄傲。亲爱的困难,希望你以后多多与我相遇,也希望我能从你身上学到更多,祝愿你“法力”更强大。……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困难的一封信》共亲爱的困难:你好!我想,我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因为在生活与学习中,我们经常相遇。虽然你成了我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与精力,但我……
  ,就在这时超过了我。当时,我对你十分痛恨,你让我大失颜面。但事后想想,我还是要感谢你,这是由于我从你身上明白了“骄兵必败”的道理,让我不再骄傲。亲爱的困难,希望你以后多多与我相遇,也希望我能从你身上学到更多,祝愿你“法力”更强大。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困难的一封信》……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亲爱的困难:

  你好!我想,我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因为在生活与学习中,我们经常相遇。虽然你成了我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与精力,但我还是要感谢你。

  困难,是你给了我奋斗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前进的目标,更是你让我有了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真的做作业,是那样的流畅。突然,你跳了出来,挡住了我学习的道路。我遇见了你一下子被你难住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未能攻克你。我似乎看到你在得意洋洋地说:“哼,看我多么厉害,你一定会被我征服!”我顿时燃起了心中的斗志,心想:困难,我一定不会向你屈服,我一定要战胜你。于是我又拿出草稿纸,满怀信心的计算起来,经过六六三十六个回合的交锋,你终于被我打趴下了。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困难,若不是你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斗志,我又怎能取得成功呢?

  困难,你也常常给我警示,让我清醒。你还记得那次赛跑吗?我自从每天坚持赛跑以来,跑步速度提高了不少,也逐渐变得骄傲起来。一次,我和小布赛跑,那是一条铺满碎石子的小路,我自以为占据上风,便自信满满地冲了出去,没有顾及脚下。而小布似乎在路上跑得很吃力,不一会儿,我就把他甩在了屁股后面。此时,小伙伴们呐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我心中十分的骄傲。不聊你又出现了,这次的你变成了一块小小的砖块,一不小心,我正好挨上了你,摔了个“狗啃泥”,我的腿一下子痛得厉害,小布,就在这时超过了我。当时,我对你十分痛恨,你让我大失颜面。但事后想想,我还是要感谢你,这是由于我从你身上明白了“骄兵必败”的道理,让我不再骄傲。

  亲爱的困难,希望你以后多多与我相遇,也希望我能从你身上学到更多,祝愿你“法力”更强大。


  六年级书信作文:《一封来自天堂的信》摘要:
  亲爱的困难:你好!我想,我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因为在生活与学……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困难的一封信》,就在这时超过了我。当时,我对你十分痛恨,你让我大失颜面。但事后想想,我还是要感谢你,这是由于我从你身上明白了“骄兵必败”的道理,让我不再骄傲。亲爱的困难,希望你以后多多与我相遇,也希望我能从你身上学到更多,祝愿你“法力”更强大。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困难的一封信》亲爱的困难:你好!我想,我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因为在生活与学习中,我们经常相遇。虽然你成了我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与精力,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困难,是你给了我奋斗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前进的目标,更是你让我有了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真的做作业,是那样的流畅。突然,你跳了出来,挡住了我学习的道路。我遇见了你一下子被你难住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未能攻克你。我似乎看到你在得意洋洋地说:“哼,看我多么厉害,你一定会被我征服!”我顿时燃起了心中的斗志,心想:困难,我一定不会向你屈服,我一定要战胜你。于是我又拿出草稿纸,满怀信心的计算起来,经过六六三十六个回合的交锋,你终于被我打趴下了。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