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书信 >> 正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六年级书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6:04  [标签: 书信作文 六年级 给老师 ]

给老师的一封信六年级书信作文600字
  老师:

  您好!

  叶绿叶黄,六年前的这个时候,正是我离开幼儿园将要背起书包上小学的时候,六年后的今天,是我小学毕业将要升入中学的时候,回想六年间走过的路,不禁让我感慨万千,一幕幕往事历历在目。

  在我刚踏进校门的时侯,成绩并不好,连拼音都不会。一考试,我一题都不会写。当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心头仿佛有一头小恐龙在乱撞,可您将考卷交给我时,我以为会受到批评,可是您却对我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这次考得不太好哦,下次要考好一点哦。”顿时让我心头不安的小恐龙安静下来。最终在您的帮助下我的语文上了90分。

  您常常举办一些课外的活动,虽然这些活动过都是您提出来的,但是您从不插手,都由我们自己组织、准备节目。六年级上学期,您说要举办一个“班级联欢会”,说了这个提议后,您便完全让我们自己动手独立完成了。联欢会在操场的人工草坪上举行。节目各色各样,有音乐《虫儿飞》,小品《说反话》,还有《真心画大冒险》。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而您则坐在“观众席”上微笑着看着,仿佛在称赞同学们的组织互动能力呢。

  在第一届校运会上,您与同学们一同在烈日下为同学们指导、加油打气:“快点快点,加油!”“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好样的。”只要一有同学冲过终点,您就提着水冲过去照顾那位同学。老师的脸在骄阳下晒得红扑扑的,可您还是在操场上呐喊助威,全班喊得最大声的就数您了。在您的助威声中,我们的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教学开放周的语文公开课上,有许多外校的领导和老师前来旁听,老师您正讲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电话突然响了。谁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您匆匆挂断电话继续讲课。那节课我们表现得很好,等所有旁听的领导与老师走了之后,您突然捂着脸哭了起来。难道是我们表现得太好让老师倍受感动?可后来听同学说,原来是您的女儿发了40多度的高烧,家中没人……您为了班级的荣誉,狠心上完了整节课,一下课,您便简单收拾了一下情绪,便急忙跑出了校门……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光阴稍纵即逝,我也即将走出校门,步入初中的校园。但是,老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刘仲良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福建漳州芗城区漳州市芗城中学玉兰分校六年级:刘仲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