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二年级优秀作文《一次特殊的期末考试》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6:13  [标签: 期末考试 优秀作文 二年级 特殊 一次 ]

  今天是二年级上册的最后一天,也是期末考试的一天。
  早上7点,闹钟一响我就赶快起床穿好衣服。妈妈对我说:“今天考试你一定要记住,1.看 2.写 3.检查。一定要仔细,不要粗心。”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这次考试是在四.(五)班,我们一共有7名同学被分在这个班。今天早上来到学校,休息了一会老师就来了。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的考试和原来不一样,原来考试,老师不但要念几遍题,而且还会告诉你们做题的方法。今天考试,老师只念题,不教你们方法。考试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不习惯,可我习惯,因为我会做。今天的题不太难,我一会就做完了。想起妈妈的话我又检查了一遍,直到满意为止。
  真希望这次我能考到双百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