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三年级扩写改写
 更新时间:2013-08-21 13:47:21  [标签: 扩写改写 三年级 ]

 续写《七颗钻石》  [2013-05-18]

小姑娘那朴素的水罐里突然涌现出了一股晶莹剔透的水流,水流象喷泉一样快速冲向天空,接着,又流到了世界各地。  水流到了大地里,硬邦邦的泥土变得柔软起来,干巴巴的大地身上那一道道裂缝有了水的滋润,慢慢地开……

 龟兔赛跑之后  [2013-05-15]

自从乌龟和兔子赛跑之后,兔子觉得脸上无光,决定在和乌龟比一场。  第二天,他召集动物们宣布了这个决定,乌龟也答应了。动物们很有兴致看这场比赛,于是他们决定让老虎当裁判,比赛定在三天之后。  兔子宣布了……

 花瓣飘香续写  [2013-05-11]

第二天,我来到集市买花。市场上的花可真多呀:有五颜六色的玫瑰,紫色的康乃馨,还有雪白雪白的满天星……可我却没有买它们,而是买了两盆红艳艳的月季花,然后大步向小女孩的家走去。……

 古诗两首  [2013-05-08]

咏柳春日  贺知章朱熹  碧玉妆成一树高,胜日寻芳泗水滨,  万条垂下绿丝绦。无边光景一时新。  不知细叶谁裁出,等闲识得东风面,  二月春风似剪刀。万紫千红总是春。   ……

 改写《黄鹤楼送孟浩然之文陵》  [2013-05-07]

我的名字叫李白,字太白,号青莲居士,我是一位诗人,人们都称我为“诗仙”。我在27岁时交了一位朋友,比我整整大了几岁的孟浩然,我们二人最喜欢游山玩水,酒后做诗了。  一天,我得知……

 《魔鬼的金币》续写  [2013-05-07]

穷人打开一看,里面真有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币。他高兴地跳起来,边跳边喊,说:“我发财了!我发财了!我要用金币买一栋别墅!买几十个仆人,还要买名车!”但是,他一想,自己现在有可能在做……

 三个和尚后续  [2013-05-07]

一天,寺庙里燃起了一场大火,三个和尚因为不愿去挑水灭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寺庙被大火烧毁了。最后三个和尚无家可归,只好下山去找工作了。因为他们太懒惰,对工作挑三拣四,高不成低不就的,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海的女儿》续写  [2013-04-26]

      小美人鱼虽然死了,但她三百年后还是一条美丽的小美人鱼。 不知不觉的过了三百年,小美人鱼的尸体就是泡沫,这些泡沫合起来,小美人鱼又……

 续写《南辕北辙》  [2013-04-25]

去楚国的那个人叫真无脉,他在路上又碰到了一位朋友。朋友把他叫住:“无脉先生,您去哪儿哟?”他大声回答说:“去楚国!”“楚国在南边,你怎么往北……

 象棋大pk  [2013-04-18]

你这个“慢马快刀”想跟我挑战象棋?简直是天方夜谭吧你!假如我下输了我就是一头猪!  比赛开始了我走了个“屏风马”直车对“慢马快刀&rdquo……

 白雪公主 续写  [2013-04-17]

继母死后,白雪公主与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天,白雪公主收到七个小矮人的信:  白雪公主:  亲爱的白雪公主,请你来一趟森林,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生病了,我们也生病了,是巫师乌咕拉米的巫术,但解药却是你……

 坐井观天(续写)  [2013-04-01]

青蛙让小鸟给它叼来几本书,青蛙就这样连续干了三年,初冬让小鸟多叼来几本书读,在冬天,小鸟就去南方过冬了。  青蛙在井底,默默的读书……  春天到了,小鸟回来了,青蛙已经知识……

 《雪儿》续写  [2013-03-26]

雪儿又飞回阳台,转着圈儿“咕咕”直叫,似乎在说:“太好了,我又能飞喽!”我看着它那金黄的眼珠,想起了爸爸的话——雪儿是一只信鸽。……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2013-03-16]

旅行回来后,邻居们看见我们,连忙过来打招呼:哎呦,不愧是要成为有钱人了,就是不一样了!于勒那么有本事,才几年就发迹了,你们什么时候走啊?母亲说:“快了,快了。”说完,他急急忙忙……

 《一颗小豌豆》续写  [2013-03-13]

五颗小豌豆滴溜溜地滚了出来,落在一个小男孩的手心里,小男孩把最小的豌豆打到了小女孩的窗台上,又把最大的一颗打了出去,这时刚好一辆大卡车从这里经过,豌豆“啪”的一声落在了这辆大卡……

 新龟兔赛跑300字  [2012-12-06]

由于上一次兔子跑步输给了乌龟,一下子气晕了过去。它发誓2012年再和乌龟跑一次,如果又输了,那它就去当乌龟的仆人。乌龟爽快的答应了。从银行一楼到银行的十楼。  2012年到了。这天万里无云,很多小动物……

 续写——三袋麦子  [2012-11-25]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