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一年级状物作文:爸爸的红笔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4:46  [标签: 状物作文 一年级 爸爸 ]

摘要:为帮大家更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精品作文网收集并发布了小学一年级状物作文:爸爸的红笔,希望通过对本篇文章阅读,能取得更多的收获,为自己以后的写作水平锦上添花。

爸爸的红笔

爸爸有一芝厉害的红笔。你别看它瘦瘦小小,不声不响的,其实可较真着呢,简直和爸爸一模一样。当我做练习不认真的时候,它会非常生气地批上一个大大的叉,有的时候还会气得晕倒。不过,当我做得好的时候,它也会高兴地在我的本子上跳起舞来,还会大方地给我画上几个笑脸。我对它真是又爱又恨呀!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