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年级叙事作文
 更新时间:2013-08-21 13:43:10  [标签: 叙事作文 一年级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2-03-25]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十分高兴。便学起骑自行车。  一开始上车的时候,我起得不好,慢慢的,我会骑了。  我很高兴。     实验小学一年级:……

 南山  [2012-03-25]

南山上有一座塔,那座塔被装饰的灯火辉煌色彩斑斓。一盏盏绿灯像小草似的,快到塔顶的地方就像是一轮金色的太阳。有谁知道南山上那座宝塔住的什么人哪?     ……

 小甲鱼  [2012-03-22]

我家买了一只小甲鱼,五分币大小,超可爱!  我的小甲鱼叫小顽,它的性格就如同它的名字,很顽皮。夏天一到,我就拿小顽放到一推细沙上,小顽可真顽皮,在沙上翻跟头,呵呵!真可爱。冬天到了,小顽就不再像以前一……

 第一次上台  [2012-03-22]

得一年级,我第一次在校园上台,那样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呢。  那时,学校举办国庆联谊会,每个班上都有一个节目,老师决定把机会让给我,我暗暗下定决心,非拿到个奖项不可。  到了那天,再等候室里,我的心就像十……

 养不了的宠物  [2012-03-22]

我很想养一只企鹅,  刚出生的企鹅宝宝很可爱。  但是企鹅生活在寒冷的南极,  我养不了。  我很想养一只鸭嘴兽,  它既像鸭子又像狗。  但是鸭嘴兽生活在澳大利亚,  我养不了。  我很想养一只玄冰……

 妈妈生病了  [2012-03-22]

今天妈妈生病了,我要找药给妈妈吃。  我在药箱里找出板兰根倒在碗里,把杯子里的水倒进去,再拿筷子搅一搅,妈妈就把药喝了。  妈妈夸我真棒。     贵……

 第一次上网  [2012-03-22]

我第一次上网大概是在前几年吧,那时我们年级的几个班总会有人长篇大论的谈上网,有人说在网上看到某歌星的最新动态,又有人说在网上交了几个“网虫”“网友”等等……

 饺子  [2012-03-22]

那一年的运动会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运动会,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运动会。  我记得那一年正好是2008年,我才8岁,那时的我,是那么天真幼稚,一直以为只有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才可以办运动会,可是没有想到我们小学……

 愉快的寒假  [2012-03-22]

开学了,我们又回到了学校里上学了。  假期里,我玩得很开心,我假期里去了普文、玉溪,还有勐捧,那里都很好玩。普文的农村风景很美丽,去玉溪的路上,坐在车上很颠簸,那种感觉却是美美的,走在勐捧的那座吊桥上……

 端午节  [2012-03-16]

端午节在中国的民间节日中可以算得上隆重,粽子、茶鸡蛋、插艾蒿等都是端午节的特色。  小时候过端午节我足足能提前兴奋上一周,因为可以吃上香喷喷的粽子了,那个时候生活比较单调,也很苦,不是过节平常是什么也……

 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2012-03-1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一想起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由此,我就决定该给妈妈个惊喜了!!!  今天放学我和我的好朋友商量着给妈妈个什么惊喜?就发愁,哎!忽然,我有了个好办法:好,就这麽办!  说办就办,于是我找……

 收获的一年级,快乐的领跑者  [2012-03-15]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一(2)班的黄嘉辰,今天能作为领跑者团队的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耀。我演讲的题目是《收获的一年级,快乐的领跑者》。  回想一年级的学校生活,……

 一(2)我的家  [2012-03-15]

六十六张笑脸,  六十六颗童心,  在这里相识——  一年级(2)班。  六十六双小手,  紧紧相握,  爱的光环在这里凝聚——  一年级(2)班。  ……

 做好事  [2012-03-07]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不久我们满载而归。回家的路上,一位老奶奶两手拎着东西艰难地走在我们前面。我心想:“奶奶两手拎着东西怎么刷卡开门呀?”我急忙跟妈妈要了门卡,飞奔……

 反恐精英《大灾变》  [2012-03-07]

话说一群勇敢的战士进入穷途末路,发现了僵尸。  而他们是战士,不会被感染(貌似开了g)。他们拿着机枪,看见僵尸就请他们吃子弹!  战死后会复活(好夸张),下面简述一名战士的过程。  他拿着毁灭者mg3……

 雷锋是谁  [2012-03-07]

这几天报纸、电视里总提到雷锋,雷锋是谁,我不认识。  老师在课堂上讲了雷锋的故事,说他是在工作中牺牲的,在他活着的时候,雷锋乐于帮助别人,在雨天帮助老人买车票,做好事不留姓名,他还利用午休时间做学校的……

 学包饺子  [2012-03-06]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