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年级写景作文:《春雨》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7:06  [标签: 写景作文 一年级 春雨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7/27 20:54:31,作文字数:,摘要:medium">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



  一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四季》摘要:
  作文medium">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一年级写景作文:《春雨》共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一年级写景作文:《春雨》……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一年级写景作文:《画家乡》摘要: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
  一年级写景作文:《春雨》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一年级写景作文:《春雨》今天下了整整一天春雨!小雨点落到了小池塘里,冒起了许多小泡泡,小池塘开心极了;小雨点真调皮,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凉凉快快的呢!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象在我的脸上打鼓;小雨点落在我的眼睛里,象在我的眼睛里玩过山车。我觉得春雨真有趣!……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