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年级写景作文:四季韵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28  [标签: 写景作文 一年级 四季 ]

一年级写景作文:四季韵

2012-07-04 17:14:50 字体放大: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给大家整理了一年级写景作文:四季韵,有需要相关作文的可以用来参考,学习别人是如何写的,提高自己的作文写作水平。

四季韵

我的家乡在房县,它虽然是个小山城,但它一年四季,都很美,美得让人流连往返。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春姑娘拂过柳枝,柳枝冒出一片片嫩叶,来到桃树旁,见桃树枝光秃秃的,就用纤细的手摸了一下树枝,顿时,一朵朵鲜艳的花朵渐渐开放。

相关推荐:

小学生一年级作文:家庭的小喜剧

小学生一年级作文:可怜的小猫

小学生一年级作文:跑步比赛

 

上一篇:一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真好
下一篇:一年级写景作文:春天

将此信息分享到: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