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跟年轻人在一起冲冲杀杀,努力证明自己跟他们一样年少过,其实自己也并非老态龙钟。球场,就是身体的战场,渴望获得流汗快乐的游乐场。把打篮球当作锻炼,当作半个医院,当作战胜感冒头晕眼花脑胀的佳境,当作减……
卑贱的爱情  [2013-05-16]
卑贱的爱情雪树梨花春水溢,花下草木已成泥。本是奴婢身世苦,何必相煎自作低。小红丢娟香满地,浅茶惹来骂声逼。垂眉恨透凭阑立,少女怀春错达意。小红的爱情,袭人的爱情,奴婢的爱情啊,都是那么的乱,那么的真,……
少生气,多睡觉  [2013-05-16]
生气是因为肝火旺,内热内燥。气量小,胸怀不大,容易暴怒,心浮气躁。生气,一是因为心浮不定,想法多多,看法多多,心有不平,积怨存愤,一点点小事触发,便不可收拾。心事定的,是因为志向坚定,胸有成竹,遇事能……
盐的谣言  [2013-05-16]
同事讲了一个笑话,调侃抢购食盐:昨天疯抢食盐,一女好不容易买到了货架上最后的两包食盐,回家路上见一相熟的老太婆在玩,该女就问:“阿婆,你还不赶快去买盐,都卖光了。”阿婆应道:“切,非典的时候买的盐,我……
娱乐至上  [2013-05-16]
打篮球也不算少,越打越懂得一个道理:年龄大了,争强好胜是没必要,也不可能的事情,快乐就好,出汗健康就好。从转业那一年开始到体育中心打篮球,那大半年几乎天天下午打球,到地方以后,现在也保持一周去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