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三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7:05  [标签: 写人作文 三年级 就是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精品学习网作文网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三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的写作。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阳光快乐的小女孩,长着一双不太大的小眼睛,却炯炯有神。妈妈老是说我像男孩的性子。我看不像。男生玩的东西我都不玩,这不像吧。我也很粗心,题上写的是“1”,我却写成了“7”。一次我去跟妈妈买菜,别人买的是土豆,妈妈买的是青椒,妈妈让我拿着,我以为妈妈买的是土豆,于是,我就拿起土豆,当我要走的时候,那个人拿着我手里的菜说:“这是我的菜。”我就把菜给了那个人,那人就走了,如果让别人知道了,肯定可以笑掉大牙。这就是我以个阳光快乐的小女孩。

相关链接:

三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池塘

三年级写景作文:金色的秋天

三年级写景作文:飞舞的雪花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