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期中考试后的3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29 11:21:05  [标签: 三年级作文 期中考试 ]

期中考试后的

作者:碧珊 来源:9swing.com

[标签:]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星期五我们期中考试了,现在我十分疲惫和有点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我紧张得就像心里有几只小兔子,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节奏。
每次考试都会使我得到一个教训或一些经验,不知怎么回事,疏忽总是存在我身上,这次又犯错了,夏天的“夏”我不小心写成了复习的“复”,真的很懊恼,又丢分了,真的可惜。本来会写的,气死我了。
妈妈告诉我,考好不骄傲,考不好不气馁,以平平和和的心态应考,反而能考好,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平静了许多。
在此我下决心,虽然疏忽不能避免,但我一定要做到尽力减少,这样才不会遗憾的流失分数。

下一篇:家乡的春节300字 上一篇:我想长大300字

相关推荐

本站发布的作文不做任何商业用途,意在为网民提供阅读参考。关于本站发布与转载的作文要求注明出处,如发现涉及版权问题,请通知我们,对相关稿件我们将做立即删除处理。

如果您发现本站文章,未经版权人同意而发布或转载,可提供相关线索,经核实确认,将给予您一定的奖励。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