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二年级童话寓言:《城堡里的小故事》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00  [标签: 童话寓言 二年级 故事 城堡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7/30 22:06:19,作文字数:,摘要:箭,射中了两人。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她们看着城堡的盛和败,永远不停息的,只有舞姿……)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很远的世纪

  美儿和丽儿是公爵。的两个舞娘。她们情同姐妹。

  公爵是残暴的人,他很无聊,下令,让美儿和丽儿在城堡顶端的边缘处舞蹈,落下去就活该。

  美儿和丽儿来到边缘处,她们对视一笑。

  舞蹈,再舞蹈,脚尖处着地面,旋转,再舞蹈。

  公爵厌烦的吼了一声,停!他厌烦了。………



  二年级童话寓言:《小猫和老鼠》摘要:
  作文箭,射中了两人。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她们看着城堡的盛和败,永远不停息的,只有舞姿…………
  二年级童话寓言:《城堡里的小故事》共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很远的世纪美儿和丽儿是公爵。的两个舞娘。她们情同姐妹。公爵是残暴的人,他很无聊,下……
  ,泪水在落下来。公爵拿出箭,射中了两人。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她们看着城堡的盛和败,永远不停息的,只有舞姿……二年级童话寓言:《城堡里的小故事》……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很远的世纪

  美儿和丽儿是公爵。的两个舞娘。她们情同姐妹。

  公爵是残暴的人,他很无聊,下令,让美儿和丽儿在城堡顶端的边缘处舞蹈,落下去就活该。

  美儿和丽儿来到边缘处,她们对视一笑。

  舞蹈,再舞蹈,脚尖处着地面,旋转,再舞蹈。

  公爵厌烦的吼了一声,停!他厌烦了。

  美儿和丽儿不停止,她们笑,泪水在落下来。

  公爵拿出箭,射中了两人。

  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

  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

  她们看着城堡的盛和败,永远不停息的,只有舞姿……


  二年级童话寓言:《乡下小驴子“升级”记》摘要: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很远的世纪美儿和丽儿是公爵。的两个舞娘……
  二年级童话寓言:《城堡里的小故事》,泪水在落下来。公爵拿出箭,射中了两人。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她们看着城堡的盛和败,永远不停息的,只有舞姿……
  二年级童话寓言:《城堡里的小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很远的世纪美儿和丽儿是公爵。的两个舞娘。她们情同姐妹。公爵是残暴的人,他很无聊,下令,让美儿和丽儿在城堡顶端的边缘处舞蹈,落下去就活该。美儿和丽儿来到边缘处,她们对视一笑。舞蹈,再舞蹈,脚尖处着地面,旋转,再舞蹈。公爵厌烦的吼了一声,停!他厌烦了。美儿和丽儿不停止,她们笑,泪水在落下来。公爵拿出箭,射中了两人。她们没有倒,依旧舞蹈。踮脚,旋转,舞蹈,挥手,永不停息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