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期中考试1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6:55  [标签: 期中考试作文 二年级 ]

  上午,全校进行期中考试。试卷刚发下来,我就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眨了几下眼睛,摸摸后脑勺,心理不觉高兴起来:嘿、嘿,这次考试题容易的很,那我的成绩……于是,我压根不听老师读卷,抢先提起笔来埋头就做,老师读完卷子,我已经做了一小半。做呀,做呀,一会儿就做完了。我毫不犹豫的拿起卷子交给了老师。

  第二天上午,老师报分数了:“李琦99分…...”“张悦怡”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赶紧竖起耳朵认真听着,“87.5分”。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象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了一盆冷水,全身麻木。我呆若木鸡地坐在凳子上,半晌说不出话来。唉!真糟透了。回想考试时,自己硬充英雄枪交头卷。我真后悔啊!

  这次考试,使我懂得了学习上必须踏踏实实,来不得半点骄傲。我要牢牢吸取这次教训。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