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11  [标签: 第一次 ]

  第一次的感觉最让人难以忘怀,第一次的经历最让人刻骨铭心,第一次的回忆最灿烂美好,第一次的付出最彻头彻尾,当第一次过去之后,当走了又有新来的时候,我没有勇气说我还能那样!
  第一次会淡然,会逝去,但是它似乎还停留在你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它似乎还是不想被遗忘!一份感情,一段友谊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距离被带走,倘若你珍视它,它会成为永恒!永恒的每一刻,永恒的每一天,永恒的每一次记忆!
  其实现在也很好,有得必有失,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感谢上帝给我带来了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现在我要和你们创造第一次的美好!
  把回忆放在心中,把更多的关爱送给对我重要的朋友,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们在我的心中都是无可替代!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