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微小说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06  [标签: 小说 ]

  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他看见老师竟然是自己当年的她。儿子回来后说老师布置作业让大家说说自己的理想,他也许是一时恶作剧的心作祟:儿子对老师说,我以后要做个有钱人,爸爸说这样就可以娶像老师一样漂亮的老婆。   老师脸红了,她听出了在讽刺自己拜金,“很好,老师希望你以后可以去努力实现这个理想,但是不要让那个女孩儿等太久。”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