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么几天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06  [标签: ]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痛不痒,就是不知道该干什么,感觉像海底浮游生物,寄生,老态龙钟,飘来飘去,落魄。但愿这是一种错觉,我向来悲观,但尚未证实。
  我一度认为无聊是我的宿命,既然逃不了就应该勇敢面对,做一个无聊的人,像小时候一样站在楼顶看一下午的车来车往,或者像现在一样在操场跑上一晚,结果也总是洗了睡。
  罗大佑教会了我,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不了一个人,刻划着多少美丽的诗可是终究是一根烟。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