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简单记录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05  [标签: 简单 ]

  公司领导脑子一定是双开门的电梯给夹到了,居然元旦给放3天假,大家都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开斋了,好多年没这么过瘾的放假了。   今儿个初中同学聚会,哈哈,说来挺强悍,初中,时隔近10年大家没怎么在一起了,四个男的,三个女的,当年的班花都成妈了,当年的少女都变少妇了。   许多的陈年往事像喝多了以后的食物一样往上涌……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