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二00八年的第一场雪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40  [标签: 第一场雪 ]

二00八年的第一场雪二00八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都早一些。在我们总结的时候,你就这样悄悄地轻轻走来,无声无息。吃中饭的时候,你纷纷扬扬。大伙儿唱起了久违的老歌,学生们欢呼雀跃。白雪啊,你是这样的受人欢迎,你虽输梅一段香,依然牵动着大家的灵魂,多少的让人怀念,让人企盼。是因为你的纯洁?是因为你的罕见? 想着地上积上厚厚的一层雪,掩埋美妙的,丑陋的一切;想要堆积一个大大的雪人,发挥我所有的想象,装扮你的容;想去看冰封大地,万里雪飘的美景,高歌一曲“寒风萧萧,飞雪飘零……”谁说冬天就只能万木萧条,荒凉一片?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