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2012年的不知所谓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11  [标签: ]

  几年前我上高中那时我经常不知所谓,望着黑板两眼发呆,脑子里面过电影,然后被老师提问,一脸迷茫不知身在何处。我总觉的是那时生活所迫,终于迎来了黎明后的光亮,毕业后,课余时间多了,我开始玩,玩到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玩些什么,直到今天,2006年的11月即将结束,12月即将到来的时刻,我忽然有一种突如其来的失落感,企图拿些回忆来填充,回首昨日,看见一路的苍白与麻木的痛苦。也许我不该这么悲观的说话,但,人活着不能没有思想。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