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2008年12月15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35  [标签: ]

在历经59年的波折和期待之后,两岸的客机、轮船和信件,15日历史性地跨越台湾海峡,不再绕经第三地而直接通往彼岸,基本实现直接“三通”。  分析人士说,两岸空运直航、海运直航和直接通邮的启动,标志着两岸交流更加紧密、关系更趋缓和,并为台海地区的合作、和平、和谐铺设了光明之路。可以预计,实现“三通”后,两岸关系将迎来一个大交流、大合作、大融合和大发展的崭新局面。2008年的12月15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性的时刻!于国如此,于我如此。南站搬迁,一下子缩短了住地与单位的距离,从家门前通过的公交车一下子多了,窗外的马路也变得更加烦忙。今后坐公交车会更方便了,如果说“三通”于我太遥远,那么这是现在的我最能近距离感受到的实惠.历史总是在付出代价之后迂回前进,生活在磨砺之中一天更比一天好。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