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日记 >> 正文
【小学作文】一年级的日记6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5:53  [标签: 一年级 作文 日记 小学 ]

一年级的日记

作者:丢丢 来源:sanwen.net

[标签:日记一年级]

2004年5月15日  星期六  小雨  
  今天,我的同学来我家玩,玩得很开心了。我们玩套圈、老师同学……等等。我当同学,你当老师,我们玩得可高兴了!我们还用纸写字、画画,真得好玩极了。星期六真的很快乐。  
2004年5月31日  星期一  小雨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第一次得了“三好”学生,我很开心。我们还搞了活动。活动可多了呢!有呼拉圈、套圈、打乒乓球……真好玩。老师还给我们发礼物,如:铅笔、橡皮、作业本……我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2004年6月17日  星期四  小雨  
  我刚开始自己回家得时候,我很害怕过马路。不过,我现在没有以前这么怕了,因为我练会了,所以我没有以前这么怕。但是我还是有点怕过马路。我每天都拉着同学的手来过,我很羞,不过,我还是拉了。我真希望我能早点学会过马路啊!  
2004年6月22日  星期二  阴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手工课。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张纸,叫我们剪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图片。过了一会,同学们都剪好了。我剪了一张桌子和老师。老师说拿一些剪得好的图片上去展览。我很幸运,老师拿我的上去展览了。今天真开心啊!  
  (这是我在清理抽屉时看见的,我想给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不要说幼稚,更不要打退稿!)  

下一篇:习作小练笔 上一篇:秋天的公园

相关推荐

本站发布的作文不做任何商业用途,意在为网民提供阅读参考。关于本站发布与转载的作文要求注明出处,如发现涉及版权问题,请通知我们,对相关稿件我们将做立即删除处理。

如果您发现本站文章,未经版权人同意而发布或转载,可提供相关线索,经核实确认,将给予您一定的奖励。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