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读后感 >> 正文
0708红歌会回顾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4:21  [标签: 回顾 ]

2007年红歌会回顾

冠军曲措  07年10月8日晚22点40分,历时一百多天、红遍大江南北的“中国红歌会”终于完美落幕。在3进1晋级赛《红色英雄》中,曲措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年度总冠军。

  

亚军白马人组合  

季军黄训国

2008年红歌会回顾

冠军徐丹  2008年11月16日晚,中国红歌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和谐的颂歌》为主题的冠军争夺战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终于完美落幕,南昌姑娘徐丹登上了本年度中国红歌会总冠军的宝座。

亚军唐涛  

  季军刘洋  2009-07-14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