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人生很多变数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28  [标签: 人生 ]

今天晚上看了一集《康熙来了》,这集邀请来的嘉宾是周渝民和朱孝天,在这集当中,我看完后有两个收获,其中一个就是在节目当中,朱孝天说了一句我觉的很有道理的话,他的原话是----人不要给自己设限,到底要干什么,就是可能性有太多了。听完这句后,我觉得说的挺对的,因为一个人的人生,以后所遇到的事情你真不可预知,所以不一定非要给自己设限,说以后一定要从事什么职业或呆在那里如此之类的,就好象现在我大学的老师,很多以前是在企业做的,现在反而在学校教书,以前是在东北工作,现在反而来到了南方了......另外一个收获就是在节目的最后,周渝民所说的话,他这次上节目是为了他的新专辑的,所以在节目后来时,问要不要唱一下,他说可以啊,还是要求清唱的。以前他的唱功真的不敢恭维,可是那都是以前的事,以前不代表未来,所以在他的努力,他是有进步的,所以他敢挑战,敢在节目中清唱,向他的歌迷表达他的努力他的工作态度,所以在节目的最后,看到周渝民的表现和他的说话,所以很佩服他,一个人过去无论怎么被人看待,但是以后的路上一定要努力,做出成绩或有所进步和改变,让别人看,那就问心无愧了。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