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书信 >> 正文
漂泊人生之打工初体验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31  [标签: 初体验 人生 打工 漂泊 ]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所以钱是很重要的,一定数量的钱是正常生活的保证。为了生活我们必须赚钱,所以每天我们都要拼命地工作。按理来说我们工作是为了生活,但如今出来工作之后发现,好像性质变了,感觉生活是为了工作,为了赚钱。每天用在工作上的时间远远多于生活的时间,好像我们休息只是为了工作…这样的生活难道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出来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但怎么发现比没工作之前的生活更差了呢?   钱财毕竟是身外之物,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够用就足够了。人不能成为赚钱的机器,更不能成为守财奴。一味只知道赚钱,成了赚钱的机器,人生的乐趣却无暇享受,那么赚取再多的钱财又有什么用呢?[br]钱财是维系生命健康发展、维系我们美好生活的物质基础,决不能拿它来戕害了我们自身的生命。我们要为了生活而工作,而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