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想象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3:19  [标签: 想象作文 四年级 ]

大家好,我是一颗晶莹剔透的小露珠。清晨,在蔬菜上,在树叶上,在小草上,在麦子上......都能看见我那渺小的身影。

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他们都很爱我,只要一有好吃的好玩的,他们都会像孔融一样让给我。就连好的落脚地,他们也毫不犹豫地让给我。这不,你看。“妹妹妹妹,快来啊。”姐姐急促地喊着我。“那儿有一片荷叶,你去吧”。说着,姐姐一掌把我推到了那片荷叶上。风婆婆温馨的大手轻轻地摇着我的小窝,我在里面荡着旋儿,左摇摇,右晃晃,就像在转风车,特别的好玩儿。但我一个人太孤单了。于是,我便把我的好朋友全都叫了下来。不一会儿,他们就从天而降,落在我的小窝里,和我嬉戏玩耍。

这时,走来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他一把扯断了荷叶伯伯的腰,把荷叶放在脑袋上当帽子戴,样子好不滑稽。幸亏我贴的稳,没被他转得掉下来。可没过一会儿,他就玩腻了,于是连叶带珠一起扔了,唉,真是残害生灵啊。我被他扔到了麦子上,尖尖的麦子刺的我浑身难受,还好太阳公公及时出面营救,才让我从水深火热之中脱出身来。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跟着太阳的炎热,我慢慢地消失了。

又过了几天,我又落到了另一根麦子上,环顾四周,我看到了前几天“折磨”我的麦子。咦,他怎么长这么高了?哦,原来......尽管我现在全身疼痛,但我的心,是甜的。
-----------------------------------------------
小露珠悄悄地爬到小花的小辫上,
成了一个小小的水晶发卡。
小露珠舒服地躺在荷叶的大嘴巴里,
成了荷叶嘴里唯一的一颗小牙。
小露珠慢慢地钻进土壤里,
成了小树苗肚中的午餐。
呵呵,调皮可爱的小露珠,
你使小花更加美丽,
你让荷叶长出了牙,
就连小树都因你而茁壮成长!
-----------------------------------------------
大露珠和小露珠
夜晚,在花的王国里下了一场倾盆大雨。第二天清晨,雨过天晴,所有的花瓣上都结上一颗颗露珠。在一朵牵牛花上有一颗大露珠,隔壁的一朵葡萄花上有一颗小露珠,他们俩是一对好朋友。

小露珠问大露珠:“哥哥,你我的生命都那么短暂,在没死之前,你想干什么?”“我想去冒险。”大露珠回答。“那我们就去探险吧!”小露珠说。

他们顺着牵牛花藤和葡萄藤往下滑去,一直滑到一片草地。他们俩一会蹦,一会跳,一会滚,可高兴啦!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公工厕所里,他们蹦上抽水马桶,一不小心,他俩都掉到里面去了,结果和粪便一起被水冲掉了。大露珠和小露珠看了看自己的身子,呀!满身都是粪便,太脏啦!他俩伤心地哭了,后悔当初不应该冒险,既然生命短暂,就更应该珍惜。

他们从排水管道里一直游,游到了一个污水净化厂,大露珠和小露珠来到这里,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减轻,他们相互看了看,原来工厂的机器把他俩身体表面的脏东西洗掉了,所以觉得自己轻松多了。等到他们全部弄干净了,工人师傅就把他们排到了一个小河,小露珠睁开眼睛,往四周一看,全都是陌生的景象,他真想哭,这时,大露珠过来,说:“不要伤心,我俩和小河融合了,再也不会死了。”小露珠听了,立刻快乐地笑了。

这样,大露珠和小露珠天天在一起,在河里、江里、大海里愉快地生活着。一天,小露珠躺在水面上,看见了白云,他想:我要变成白云多好。大露珠也想变成白云,天天仰望天空。太阳公公看见了,决定实现他们的愿望。他使劲往他俩身上发射光芒,不一会儿,他们就变成了水蒸汽,飞到天空,变成了云,他们高兴地在天空飞翔------
未来的房子
你什么意思?你想知道未来最流行的房子是什么造型吗?你想知道它有什么新功能吗?好,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来到2050年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漂浮在水上。整间房子用青翠的竹子做成,竹叶做房顶,用来遮住夏日如火的骄阳,地板一半是绿茸茸、软软的青草地,不仅走上去又柔软又舒服,还可以在上面打滚、做游戏,不用怕摔疼了、磕破了。草地上有一把遮阳伞,一把会摇晃的藤椅,当然还要挖一个游泳池,那才叫一个惬意。另一半是漂浮在水上的竹排,走在微微晃动的竹排上,听着脚下发出的咯吱、咯吱声,真带劲!对了,我还要在竹排上放一个彩虹喷泉,当房间所有的灯光照在喷泉上时,就会映出一道亮丽的彩虹……
要问它的功能,那可多了。物品放在竹排上时会根据你的需要变魔法,暂时不用的就会缩到最小,正在使用的物品会稍稍放大;竹排上搁置的食品永远保持新鲜,水分不流失;小屋的水源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水源,用它洗菜,菜会特别可口,用它洗澡,身子会光洁如玉;还有这竹子会呼吸,每天源源不断地为我们输送新鲜的氧气,绝对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天天呆在小屋里,头脑清楚,记忆力超强;你看着这满目绿色,绝对保护视力……
你说,如果未来的房子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太棒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可我还是希望能梦想成真!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