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四年级写人作文需要什么素材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1:22  [标签: 写人作文 四年级 需要 什么 素材 ]

胖脸 圆脸 扁脸 四方脸 长方脸 国字脸 瓜子脸 苹果脸 鸭蛋脸 鹅蛋脸 瘦猴脸 螃蟹脸 团团的脸蛋 浑圆的脸蛋 圆鼓鼓的小脸蛋 杏仁小脸 方方正正的脸 宽宽大大的四方脸 大大方方的“国”字脸

  白净 红润 苍白 古铜色 红扑扑 白里透红

   白皙 白腻 通红 绯红 黝黑 紫黑 炭黑 红润 蜡黄 干黄 酱紫 光洁 粗糙 乌紫 青紫 软乎乎 松塌塌 油光光 滑腻腻 凉丝丝 紧巴巴 干瘪发皱 富有弹性 白皙的皮肤 白嫩的皮肤 白皙细腻的皮肤 光滑柔嫩的皮肤 雪白的皮肤 晶莹洁白的皮肤 古铜色的皮肤 黑红黑红的皮肤 滑润晶亮的皮肤 枇杷色的皮肤 浅棕色的皮肤 黑油油的皮肤 娇嫩的皮肤 红润的肤色 白里透红的皮肤

  淳朴温和的脸 厚道和气的脸 忠厚谦和的脸憨厚善良的脸 敦厚老实的脸

  俊俏的容貌 温雅端丽的容貌 秀丽的面容 面容姣好 清瘦的面容 清癯的面容 和蔼可亲的面容 慈祥的面容 古板的面孔 面如美玉 面如春花 脸如三月桃花 面如白玉 面容姣好 面容俊俏 面如中秋朗月 活泼可爱红嫩的小圆脸 像红花果似的小脸蛋 红朴朴的脸蛋 红彤彤的小脸 红润的面庞 白里泛红的脸蛋 水灵滋润的脸蛋 玫瑰色的脸 粉红的脸 白嫩的脸蛋 白皮嫩肉的脸 白哲俏丽的脸 清秀白净的脸 俊秀的小脸 洁白光亮的脸蛋 光净的白脸 白玉般的脸蛋 白玉般皎洁的面庞 光洁丰润的鹅蛋脸 又秀气又文静的瓜子脸模样 五官端正的秀脸 俊俏的瓜子脸 清秀俊逸的面孔 娇柔的脸蛋 眉清目秀的俊脸 秀丽端庄的面庞

  笑容可掬的脸 笑模悠悠的脸 荡漾着笑纹的脸 眉开眼笑的脸 喜孜孜的笑脸 喜溢眉梢的笑脸 开朗欢欣的笑脸 和颜悦色的笑脸 妩媚动人的笑脸

  横眉怒目的脸 怒气冲冲的脸 凶悍的脸 凶狠的脸

  铁青可畏的脸 青面獠牙的凶脸 凶神恶煞般的脸 狰狞的脸 凶狠可憎的脸 奇丑的脸

  冷冰冰的脸色 冷若冰霜的脸色 冷峻的脸色 严肃得像尊石像的脸 肃穆的脸 神色严峻的脸庞 绷得紧紧的脸 像雨后云块那样严谨的脸

  胖子 瘦子 瘦小 削瘦 高个 矮个 大个 小个 苗条 丰满 魁梧 瘦弱 虚弱 矮小 修长 颀长 坚实 强壮 匀称 标致 魁伟 威武 健壮 矫健 结实 健美 纤细 轻盈 胖乎乎 瘦嶙嶙 矮墩墩 水桶腰 虎彪彪 油桶腰 柳枝腰 胖墩墩 肉滚滚 瘦嶙嶙 佝偻而行 亭亭玉立 姿态娉婷 袅袅婷婷 风华正茂 仪表堂堂 格外健壮 外貌不扬 外貌丑陋 举止文雅 彬彬有礼 大腹便便 瘦骨嶙峋 骨瘦如柴 雍容大度 年轻貌美 英姿飒爽 雄姿英发 气宇轩昂 花枝招展 肌肉隆起 一表人材,举止大方 举止庄重、奇形怪状 文质彬彬 从容不迫 从容镇定 年老体衰 弱不禁风 身躯魁伟 身材魁梧 身姿矫健 身强力壮 身体臃肿 身似铁塔 中等身材 长挑身材 体魄健壮 腰板硬朗 腰圆膀宽 腰弓背驼 虎背熊腰 胸脯丰满 胸脯干瘪 挺起胸膛 挺胸收腹 袒臂露胸 袒背露胸 四肢匀称 体态轻盈 身强力壮 肩宽腰圆 大腹便便 挺胸凸肚 骨瘦如柴 腰弯背驼 腰板硬朗 细高挑儿 窈窕身材提问者评价写了这么多,太感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 2009-08-28 提供点四年级作文素材

    我的妈妈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
    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天气太热了,热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妈妈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钱包。
    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挑选了冰棍,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妈妈把找回来数了数,自言自语地说:“咦?不对呀,一共是7元钱,怎么找回45元?”我一听,高兴地说:“太好了!买冰棍的人真糊涂了,找多了3元。妈妈,那2元给我行吗?”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说:“多找了2元,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那些小便宜!再说,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说完,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把3元钱给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小便宜,做出一些对不起人的事。这件事对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爱我的妈妈,我打心里佩她。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看起来还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前段时间盖伦英语老师告诉我们有一个全国英语比赛,希望我们能积极参加,展示一下自己。我报名参加了英语歌曲比赛。大那以后,妈妈开始上网找歌曲,锁定歌曲后妈妈先自己学唱,每天哼哼呀呀的,唱会了以后开始教我。妈妈给我选的歌曲是《挥着翅膀的女孩》的英文版。那时候又正处在期末复习阶段,马上要考试了,妈妈在不耽误我复习的情况下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帮我练习唱歌,纠正我的发音。工夫不付有心人,我顺利地通过了体育场分校的初赛,锦州市的复赛,进入了辽中赛区的决赛,如果辽中赛区能够取上就能进入全国总决赛了,那是我盼望以久的。
    妈妈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生病了,轻微脑血栓住进了医院。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每天在医院护理奶奶,给她洗脸、帮助她练习走路,忙里忙外的。奶奶出院以后回到家,妈妈又承担起家务,洗衣服、做饭、拖地……每到年节的时候妈妈都不会忘记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我要以妈妈为榜样,也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每到夏天,妈妈总说自己很胖,每天只吃两顿饭,你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做?因为她想减肥,穿时尚的衣服,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严厉,有的时候可爱,我爱我的漂亮妈妈!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