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想象作文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3:23  [标签: 想象作文 ]

“准备!倒计时!五、四、三、二、一、零!点火!起飞!”山谷里飞出一支金色的火箭——神舟200号,它喷出八道烈焰,向着银河系中的那神秘的E星球飞去。

透过密封舱的舷窗,地球就犹如一个蔚蓝色的大鸭梨,我和助手金刚十号机器人一起对着地球说:“再见了!我们一年后再会!!”

两个月过去了,我们的飞船成功的降落在E星球的“克拉爱姆”城里。我们的出现引起了E星球人的重视,他们热情地对待我们。过了几天,E星球人的“总理”——“哈里巴克姆鸡”要求见我们,当我和金刚十号机器人走进一栋三角形的“大厦”时,一下子惊呆了!

大厦里满是黄皮肤、蓝头发、恐龙身子的E星球人,从和“哈里巴克姆鸡”的谈话中,我们知道了:E星球人的每一个人都不需要吃饭,因为他们已经破译了人体密码,只要把一个类似钢球一般的东西咽下去,就可以永远不吃饭。我还知道了:E星球人最小有100万岁,最大竟然有1000万岁,他们现在有已经发明了超宇宙雷达,听说已经探索到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过了一个月,我和金刚十号机器人就要离开了,“哈里巴克姆鸡”送给我一块精致的手表,这块手表功能可多着呢!比如:联系他们、查看其他星球的资料``````我们还约好了2038年在地球的中国,北京再会!!

“准备!倒计时!五、四、三、二、一、零!点火!起飞!”,随着“隆”的一声,神舟200号飞向浩瀚的太空,接着又向人类的家园——地球飞去!!

`````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