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四年级叙事作文:小鬼当家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3:31  [标签: 叙事作文 四年级 当家 小鬼 ]

今天妈妈去上班,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临出门前她嘱咐我要自觉完成今天的学习任务,并要做一 些适当的家务活,我痛痛快快地答应下来,要知道我等这一天已经好久了。

早餐随便吃了些面包配牛奶,就开始打开电脑学英语了,我一边手舞足蹈地跟着电脑里的老师说呀唱呀,一边用大脑认真地记单词,时间过得好快,不一会儿四十分钟就从手中溜走了。接下来是练琴时间,我先是把所有教过的练习曲统统复习一遍,再多练几遍那两首马上要考级的曲目,这个任务又完成了。 哈,接下来可以看电视了,我一头冲进客厅,迫不急待地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自己非常喜欢的节目。我一看时间,不好,一个小时又过去了,作文还没写呢,我坐在桌前苦思冥想了半个小时也写不出一点东西来,算了,还是先玩会儿电脑再说,边上网边打游戏,我终于有了主意,今天的作文就写《小鬼当家》。正在我玩得起劲,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地叫了,它提醒我应该吃中饭了,打电话叫了外卖,填饱肚子,我就开始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晾晒起来,还拿抹布把家里擦了一遍,拖了地,实在累得不行,就躺下来休息……

下午两点,我又准时做了新黑马,然后预习五年级的数学,背《弟子规》,接下来是自由自在地看书。就在我看得入迷、沉浸在故事情节当中,门忽然“咣当”一下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看了看家里干净的地板,翻了翻我的作业,妈妈满意地点了点头:这个“小鬼”还是能当家的!

[四年级叙事作文:小鬼当家]由酒城作文网()从网上收集整理或网友投稿,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提供此范文目的是让大家参照学习!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