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幸福的含义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3:44  [标签: 幸福 含义 ]

  前几天,我的好同学,结婚了,成了别人的人了。

  时间过得说快就快的啊,当年,我们都还是那么单纯的只知道想着怎么玩怎么逃课,如今,她已为人妇了,感觉我们之间就是少了一点什么的感觉。

  其实,只要,她幸福快乐,我也就会跟着高兴。对于她,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小2口的日子能过得幸福、美满。至于我们,还是,还是当年在一起打闹的好同学,永不变。

  从来没有哪个同学,能让我如此的用心,如此的从那么远赶回去,参加婚礼,只有你----龚瑞,我亲爱的龚瑞。你出嫁,我心里是万分的不舍,眼泪一直在忍忍忍……

  我不想你跟着我一起流泪,因为我知道,你的“他”会对你好的,会呵护你的。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