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白色圣诞节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3:45  [标签: 圣诞节 ]

  在这篇文章之前,想起了一首很久远的音乐---轮回,在轮回中,我,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度过了2006年的圣诞节。脑海中的圣诞节总应该大雪皑皑,世界是一片白的梦幻,今年的圣诞节来的如此仓促,上天仿佛还来不及准备,天空是一层病态的阴霾,混混沌沌的过了白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一个哥们说,吃饭撑到了晚上得通宵去,我觉的这实在是个很2b的理由,于是决定去上自习,当来到自习室的时候我又感觉我这个决定实在是很错误的,于是跑的街上去闲逛,却没想到晚上天气突变,大风吹的着凉了,眼看圣诞节即将逝去我觉的自己真的是应该做点什么的,于是一狠心花了2元大钱给自己买了一个苹果,只吃了一口就发现全是虫子,欲哭无泪,在这样的日子里我度过了2006的最后,这样的一个圣诞节,晚上在睡觉前我打开我的空间做最后一丝回忆,忽然发现一个河北的兄弟给我的一条留言,也是让我今年的最后时光里最难忘的一句话----圣诞快乐。我真的感到很悲哀我所有的朋友都没有对我说什么,而这位素昧平生的河北兄弟却对我说圣诞快乐,我的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中国人民一家亲,也许我说的一些话有些傻b,我还是要感谢大家,感谢中国。   在此特别感谢玉国,儿子,草草,感谢这位河北兄弟。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