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在人间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3:44  [标签: 人间 ]

  世界越来越让我感觉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中午

  今天挤在公交车上,车身一拧,一位身体较胖的老人刚上来,还没有扶好把手,他一个腿和半个身子就往下倒。我站在他身边,极力,使劲的顶住他的身体,别让他摔倒,可他,连个谢谢也没有说。我再看时,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坐在老人身边的坐位上,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什么都没有发生,始终,她没有站起来让座。

  晚上

  回家较晚,吃了中午买回来的一个半麻花,泡了两杯德富祥油茶,一下子就拉了肚子,睡在被窝里可难受。本来想着晚上了,喝点汤一类的,容易消化。油茶刚是元旦前从超市里买回来的,出厂期还是十二月份。德富祥德富祥。我已经用不同的三个时间段喝了这食品,每次都证实这油茶真是喝不得的,喝了拉肚子。缺德的德富祥。

  我对朋友说,这个社会越来越让我感到无言可说了。我究竟要对谁好,朋友说,你不是前些日子没有水喝吗?那么多的小店都给你水喝,这不是人性之美吗?越是心灵美的人越要保护好自己。有些人,值得我们去付出,而有些人,不值得。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