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申适的“作业”,我向来不是很“关心”和“注重”,因为才幼儿园大班嘛!但既然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得“完成”一下,还好这些老师布置的作业向来难不倒小申适。今晚的作业是“听写十个生字天、马、大、云、毛、……
换位思考  [2013-03-17]
小申适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了,现在有时候会跟我说“妈妈你不要去上班好不好(来陪我玩)”这一类的话。今天下午,虽然风雨大,还是得按时去上班的。拿起手提包正打算出发,申适把我叫住了:“妈妈,你去读幼儿园,我……
“我一定会回来的”  [2013-03-17]
这小申适在家里几乎每天都要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申适爸爸今天说,昨天晚上,他半夜听见申适在说梦话“我一定会回来的”!!今晚,我哄他睡觉,谁知他在迷迷糊糊即将入睡时,呵呵笑了一下,眯着眼睛说:“抓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