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明星夫妻情侣照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23  [标签: 明星 ]

经过在网络的大量收集,找到了很多明星夫妻情侣照。可能是娱乐界的诽闻太多,平时看到的消息真真假假,都难以分清那些是真的那些是假的了。所以看到明星他们情侣情长,结成姻缘,自己都替他们开心,因为明星的感情一般都经过很漫长的时间,现在终于梦愿如偿,中间一定经过一个很难的阶段,他们在努力的追求事业的同时,彼此都在默默的等待,真的很佩服他们,比如说十几年恋爱的李克勤和卢淑仪,袁咏仪和张智霖......特别是陆毅和鲍蕾,我最欣赏的就是陆毅和鲍蕾这对明星夫妻了,真是男才女貌,他们从大学开始谈恋爱,一直出到娱乐界打滚十几年,感情一直不变,真是痴情男女啊。由衷的佩服,深深的祝愿他们,祝愿所有明星情侣们终成眷属。大家看了要回帖哦!!!!!!这一张打错字了,“陈百强”应是“陈百祥”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