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青鱼行程】重游吴有训科技馆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23  [标签: 科技馆 ]

重游吴有训科技馆

微雨秋叶飞

去年暑假,爱人,儿子和我,一家子去过一次吴有训科技馆。事不凑巧,那时,正值科技馆整修之时。到处是水泥瓷砖,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匆匆一瞥,只得作罢。

久雨不停的春季,今日,难得好天气。艳阳朗朗照,东风万里吹。

吴有训,何许人也?随我一观,便可得知。

吴有训科技馆,地处县城西郊。路程不算太远,但我们还是决定驱车前往。

车子行进在320国道上。阳光洒满地,暖风徐窗入。汪峰歌声亮,我要飞得高!

古色古香,中国传统的亭宇建筑

一生高度评价与赞誉

铜像矗立,令人肃然起敬

生平展示江西省高安市荷岭镇石溪吴村,生于1897年4月26日,物理学家,教育家。

儿时生活的家乡

小学学堂

初中时代

大学时代

博士学位

出国求读

回国任教

毛泽东签署

周恩来签署

科学家的欢聚

中外科学家欢聚一堂

科学领域的先驱者

婚姻生活

两位夫人伟大的女性

幸福美满的一家子

后嗣荣光

永不殒落的星

中国第一颗原子弹

原子弹爆炸

神舟五号

东方红一号卫星

国产核潜艇

荣耀故里

没想到在吴有训科技馆看到了我的两位亲人,实实的大为惊喜!

我的堂兄退休,客居湖北襄樊

我爱人的公公退休,客居北京

参观的人并不多,这么点的小孩,也不知能看懂什么?可怜父母心吧,呵呵

红墙红瓦,绿叶映衬,阳光普照。回头一望,见证历史,激励后人!

2012-4-22(周日)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