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夏日随想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25  [标签: 随想 夏日 ]

1.爱情是个很飘渺的东西。它就像飘雪一样,飘的时候真的很美,溶化的时候却变成了眼泪!2.何为缘?何为份?这些都只不过是人刻意制造的机会罢了。3.在爱情的世界里,千万不要相信“外貌并不重要”这句美丽而“高尚”的谎言。4.现代爱情故事里,爱情是无童话的,爱情是建立在一定的外在物质基础之上的。5.爱他(她)就多点陪在他(她)的身边。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两个人分隔两地,很多不是问题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6.人生有时为了一个目标苦苦追寻,有时却有太多的选择而苦恼!7.演绎一道歌曲就好象人生经历一样,人生经历越丰富就越容易诠释一首歌曲,也越唱得深情。8.在爱情的世界里,越是追求浪漫越是追求了解的爱情就容易出现问题。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