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早上的心情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5  [标签: 心情 早上 ]

  早晨,腿抽筋着跳起来,忘记第几次了,不停的补钙也没用。
  昨天医生很严肃的问我为啥不吃那些补血药,可是那个药剂实在难喝到我每喝一次都想直接吐出来。就是那种甜甜的带腥味的血的味道,真是太难喝了。
  如果睡眠不足,坐的太多,腿脚就肿了,最严重的一次,小腿肿胀的酸痛,都蹲不下来。两个脚就跟两个大馒头一样,酸酸的。
  半夜总是莫名醒来,而上午的时光总是容易疲惫。
  虽然,你在我肚子里运动,我大部分时候觉得happy,可有时候我坐着,你动着,还是会很不舒服。
  有时候爬了几层楼梯,就手脚发软,呼吸似乎有些困难。
  晚上睡觉的时候,呼吸也会有一些些困难,气息很急促,话说多了,呼吸也会很急促。
  早上醒来的时候,被窝很冷,觉得睡得很不开心,特别疲惫。
  任何一件事情,实际上都伴随着很多烦恼吧。大概是补血药太难喝,心情真糟糕。
  你好像对我的心情和状态很敏感,如果我忧郁、生气,烦躁,你都动得比平常多好多,好像在提醒我什么。如果我开心、平和、温暖,你就静静的,静静的,好像也很安详。
  我在看babycenter里你每个月的成长故事,知道你现在已经长了睫毛,能够睁开眼睛,听到说话的声音。不过办公室里的声音和空气,会不会让你觉得比较无聊呢?好在我们的长征快了快了,接下来,不知道还要面临什么考验。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