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讲普通话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5  [标签: 普通话 ]

  在广西民族大学楼梯转角看到如下标语: 按照法律规定,请讲国家标准的普通话。
  我仔细一琢磨,乐了。难道有人在语言方面搞分裂?还好我在西安改造了几年,在语言方面与伟大祖国的标准紧紧相连,没有触犯法律,暗自庆幸一下先。
  再一想,这个法律出台得也很有创意,简直就是明察秋毫,无微不至啊。我看到了不久将来,我们广大农村的围墙上都刷着这样大字:按照国家的法律,请广大农民朋友脱贫致富。
  通过常识,我知道,缺什么补什么,要是全国缺钙,标语会这么写:按照法律规定,请注意服用国家标准的钙片。看来南普话是惊动中央了。
  我边笑边走在民族大学的校园里,热切盼望看到这样的标语:按照国家法律规定,请广大师生洁身自好。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