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后果很严重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6  [标签: 自以为是 自己做 不知道 自信 美丽 ]

  最近我发现一个现象,有个十分无耻的家伙在我没有许可的前提下挪用我的文字并把那说成是转发网上的素材,所谓盗亦有道,你要真是拿脸皮当屁股使我也真的不好说啥了,他妈的你咋不说照抄新华字典呢,这实在是让我很气愤的一件事,就是有这么一种人,不知道谁给他们的自信让他们有高高在上的感觉,以为自己做不到的别人就做不到,你妈你当是太平天国呢,看毛片就别摆出一副正气领然的姿态,社会上就是因为有太多这样道貌岸然的败类才划分了美丽与丑恶的差距,表面上把话说的冠冕堂皇底子下却是一肚子的肮脏思想,狗屁不是却自以为是,当这种人真的发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之时遍妒火中烧狠不得挖地三尺找出所有的借口来扭曲这个事实,对于这种人我只能说----------------------真你妈的!!!!!!!!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