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周六的自制早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6  [标签: 早餐 ]

  为了今早能按时吃到、吃好早餐,昨晚就把高粱窝窝头做好、蒸熟,也把土豆削皮、切块、蒸熟。
  七点半起床,往高压锅加水,放上生鸡蛋,然后放个蒸架和筛子,散上做好的窝窝头,蒸5分钟,等鸡蛋焖熟了,出锅。换锅把土豆重新加热,出锅、撒盐,搅碎。泡上牛奶。哈哈,早餐准备开始了!人生路途的快乐就靠自己去制造。 周六的自制早餐   常识:由于面粉有碱,窝窝头蒸熟以后就成黄色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