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小学二年级写景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8:50  [标签: 写景作文 二年级 小学 ]

文 章 来自 3 e d u 教 育 网     俗话说:“十月桂花,飘香百里”,又到了桂子花开的季节,微风吹过,桂花像一群小巧玲珑的“姑娘”,向人们展示她那优美的舞姿。不论是小区、公园、校园,还是大街小巷,到处飘溢着桂花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桂花的颜色很多,有的开淡黄色的花,叫银桂;有的开黄色的花,叫金桂;还有的开橙红色的花,叫丹桂。桂花的花朵小小的,有四片花瓣,一簇一簇的,密密地开在绿叶丛中。像一颗颗小星星在闪烁。
    桂花不但很香,而且能泡桂花茶,做桂花糕、桂花糖。我喜欢桂花,不仅喜欢它的清香,更喜欢它的朴实无华。

文 章 来自 3 e d u 教 育 网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