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期中考试看图写话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30  [标签: 期中考试 看图写话 ]

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了这个世界,觉得不太漂亮。寒冷的风吹到身上,就像针扎一样,大家都禁不住把头宿进笨重的棉袄里。再来看看草地,草都枯萎了,花也谢了,只有腊梅在和冬风作战。小朋友们生满了冻疮,从他们渴望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希望春天来到啊!
于是,她呼唤小草、小花、还有笋芽儿快点出来,又把无情的冬风赶了出去,把可爱的春风娃娃抱了进来。好了以后去呼唤小溪里的小蝌蚪、小鱼:“春天来了,出来游游吧!”最后去把南方的燕子请来了。
多么美丽啊!燕子在天空中快乐地唱着歌:“叽叽,喳喳。”好像在说:“这里好美呀!”
一条小溪丁丁冬冬地弹起优美的乐曲,旁边小柳树听了,随着乐曲长出她嫩绿的“音符”。
公园里,绿叶茂盛(考卷上为‘山青水秀’,扣分);草地上草绿了,她在微笑;花开了,她在向人们展示美丽。
小朋友们拿着线跑起来了。嗨!那是什么?啊,飞舞的风筝!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