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五年级散文诗歌:我的梦想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2:10  [标签: 散文诗歌 我的梦想 五年级 ]

五年级散文诗歌:我的梦想

     2013-3-10 11:49:06     来源: 湖北招生考试网Edu-hb.COM     







梦想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一种畅想,我就种下一个梦想的种子!

  我的梦想是当上一名发明家,那时,我会发明一个时空转换机。这种机器可以回到过去,有助于解决世界未解之谜。

  我坐上时空转换机,输入恐龙灭绝的时间,观察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咦,天气怎么那么热啊?难道恐龙是被热死的?我带着疑问向前走去。糟糕!一条翼龙想我飞来,我赶紧躲了起来。翼龙怎么没有攻击我?我疑惑的向后一看,啊,好多水想我冲来,幸好我及时打开时光机,输入2031年5月26日,回到了现在!

  恐龙灭绝之谜终于被我给解开了。原来,那时由于天气太热,导致南、北极的冰川融化,引起了巨大海水淹没了那个世纪,把恐龙给淹死了!由于把恐龙给淹死了,翼龙没了食物,所以翼龙也被饿死了,就这样所有的恐龙都灭绝了!这个恐龙灭绝之谜圆圆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的这个发现震惊了全世界,获得了诺贝尔最佳发明奖。

五年级:宋万强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