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五年级散文诗歌:《我想》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2:11  [标签: 散文诗歌 五年级 我想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8/18 22:46:48,作文字数:,摘要:/>品味农民伯伯的甘甜汗水。长出一株茁壮的小麦,吸收万缕阳光。结架成一座翠绿的桥梁。我想……)


  我想把双脚,

  伸进柔软的土地里。

  汲取大地的营养,

  倾听大地的歌唱,

  听啊,听——

  听出丰收的喜悦。

  我想把身体,

  躺在云朵上。

  轻轻地飘着,慢慢的落下。

  享受太阳的温暖,感受阳光的抚摸。
品味农民伯伯的甘甜汗水。长出一株茁壮的小麦,吸收万缕阳光。结架成一座翠绿的桥梁。我想…………
  五年级散文诗歌:《我想》共我想把双脚,伸进柔软的土地里。汲取大地的营养,倾听大地的歌唱,看着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品味农民伯伯的甘甜汗水。长出一株茁壮的小麦,吸收万缕阳光。结架成一座翠绿的桥梁。我想……五年级散文诗歌:《我想》……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我想把双脚,

  伸进柔软的土地里。

  汲取大地的营养,

  倾听大地的歌唱,

  听啊,听——

  听出丰收的喜悦。

  我想把身体,

  躺在云朵上。

  轻轻地飘着,慢慢的落下。

  享受太阳的温暖,感受阳光的抚摸。

  飘啊,飘——

  飘成一条五彩的丝带。

  我想把自己种在稻田里,

  看着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

  品味农民伯伯的甘甜汗水。

  长出一株茁壮的小麦,吸收万缕阳光。

  结架成一座翠绿的桥梁。

  我想……


  五年级散文诗歌:《如果我是一个小偷》摘要:
  我想把双脚,伸进柔软的土地里。
看着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品味农民伯伯的甘甜汗水。长出一株茁壮的小麦,吸收万缕阳光。结架成一座翠绿的桥梁。我想……
  五年级散文诗歌:《我想》我想把双脚,伸进柔软的土地里。汲取大地的营养,倾听大地的歌唱,听啊,听——听出丰收的喜悦。我想把身体,躺在云朵上。轻轻地飘着,慢慢的落下。享受太阳的温暖,感受阳光的抚摸。飘啊,飘——飘成一条五彩的丝带。我想把自己种在稻田里,……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