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五年级书信:致李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2:41  [标签: 五年级 作文 老师 书信 ]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四年级的幼稚小孩子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优等生了。在跟您学习的一年里,我的语文成绩可以用“突飞猛进”这个词来形容,这离不开您对我的教导啊!我在这里由衷地感谢您!
    您现在很忙,但是一定要注意休息,千万别太累了啊!
    李老师,您批改作文时肯定得用红笔吧?这个信封里就有一根我亲手做的红笔,它是一种用“吉祥结”的编法编成的,还不错吧?这也代表了我对您的祝福。
    敬祝
    事事吉祥如意,年年身体健康!

学生:钟静怡
2007年6月2日

 

点评:

    语言质朴,感情真挚,自己成绩的“突飞猛进”离不开李老师的教导,全文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