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五年级日记作文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4:39  [标签: 五年级 作文 日记 ]

今天,爸爸带他的同时来家里做客,叔叔们给我带来了好多我平时吃不到的好吃的,我想:这么多吃的,我一个人怎么能吃得下呢。于是我决定,要上张爱月家和他一起分享。可是,就是在这普通的日子里,却发生了出乎寻常的事。

我最好的朋友--高圣楠去年转学走了,我一年没见他了,想死她了,今天居然在张爱月家碰到他了。我来时,他俩拉车站接我。我下了车,看见一个戴眼镜的小矮姑娘,我一眼就认出他来了,可我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毕竟一年多没见面了。高圣楠看到我一下子就冲过来,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激动的眼泪都快流出来啦。我们来到张爱月家里,她说:"今天好高兴啊,我们三个好朋友又团聚了,是不是该庆祝一下呢?""好啊!"我们都拿出了各自带来的好东西,大家吃东西的样子好好笑哦。吃过东西了,大家一起玩吧,我们玩起了摸瞎的游戏。高圣楠好倒霉的,每次都是他当鬼。这都是因为他个子太小,我们俩总是藏在窗台上和柜子上这些高的地方,就算发现我们她也抓不到啊。"那这样吧,我们不藏高的地方了,让你能抓到。"我说。高圣楠也不赖嘛,很快就发现我们在那了,幸好我灵机一动,把厕所的门晃了一下,高圣楠还以为我们躲进厕所了呢,就走了进来。只听见"帮"的一声,高圣楠闯到马桶啦,我们三个都坐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高圣楠真可爱呀!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