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吸血鬼日记第五季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4:39  [标签: 日记 ]

2013年秋季,CW将播出《吸血鬼日记》第五季,编剧朱妈(Julie Plec)透露,第五季或将撮合Stefan和Caroline,不过大家也知道,在第四季结局,Stefan被Silas假冒并投入江河,所以,SC恋情暂时扑朔迷离。同时剧中主角在第四季结尾也已完成高中学业,他们也将离开已经生活了四季的神秘瀑布镇,一切都将改变,或许,正在改变,同时,2013秋季,《吸血鬼日记》衍生剧《始祖家族》也将上档周二(北京时间次日早晨),届时每周就有两部吸血鬼与大家见面,一边是霸气的始祖家族,一边是情丝如乱麻的虐心恋,相信今年秋季,大家可以一饱眼福!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