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四年级叙事作文:感动的事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3:37  [标签: 叙事作文 四年级 感动 ]

:校园一角  观察日记一则  我的校园
成长的故事  一张旧照片  我的梦想
四年级叙事作文:感动的事 精品源自化学科
    在一生当中,会有很多让你感动的事,感动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事了,那时候我的学校在举行广播操比赛。我们都很想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拿到冠军。于是我们一到课件休息就开始练广播操,希望不会给班级丢脸。班主任赵老师看见了我们都如此努力,在体育课时亲自带我们去练习。我们都感动不已,因为赵老师带病来给我们上课的,而且当时又是夏天。每次体育课赵老师都陪我们下去,操场上响起了赵老师那清脆的声音。
    时间飞逝,离广播操比赛只有一天了。而在前一天的上午,我们的数学老师告诉我们赵老师去医院看病了,不能来陪我们了。在那么热的天气里,赵老师每天都拖着带病的身子陪我们练习,还帮我把不标准的动作纠正过来,而且口令叫得很响,怕同学听不到。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广播操做得最好,以感谢赵老师这么多天的训练。操场上又响起了我们整齐的口号声。
    比赛开始了,还没轮到我们呢!我们只好在原地站着。我又看见了如此熟悉的身影——赵老师。赵老师回来了!赵老师不顾自己的身体,回来了!赵老师坐在我们身边的凳子上,笑眯眯地看着我们。突然有人晕倒了,赵老师马上走过去,把自己杯子里的水给她喝。赵老师把她扶到阴凉处,让她休息一下。轮到我们了,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向比赛场地,整齐地做着动作。有人踩了我一脚,我的鞋快掉了,可我不能蹲下去把鞋子穿好,因为这样就会被扣分,大家这么辛苦地练就白费了,也辜负了赵老师对我的信任。所以我抓紧时机,在蹲下去的那一刻把鞋穿好了。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也取得了好成绩!
    这就是我这十几年来最感动的事!


精品源自化学科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